如何为地球献出一小时

我们诚邀您与全球约190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一同参与这个辉煌时刻,庆祝我们有一个美丽的地球家园,承诺我们一起爱护这个唯一的家园。地球一小时邀请你以关闭不必要的照明和电器为信号和承诺,与地球共享这份宁静。3月23日这个周末,请你以自己喜欢的方式,表达对地球的敬意,对人与自然和谐的美好未来的期许。爱护地球不仅仅在一小时、一个周末,我们可以通过自己喜欢的方式来付诸行动。以下我们列举了一些征集到的方式,期待我们一起,持续地为地球献出自己的一小时。
更多方式

阅读有关气候问题的新闻

亲近大自然和公园

了解身边的动植物

参观自然博物馆

观看并记录一次日落

观看关于自然的纪录片

参加一次自然课程

 

更换节能灯泡、节流淋浴头

用环保食材做一顿大餐

践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

成为地球合伙人

邀请朋友一起观看环保纪录片

和亲友一起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

组织一场亲近自然的活动

下载物料包带领孩子们“认识身边的自然”

通过你喜欢的方式来加深对地球的了解、加强与大自然的联系,我们希望“地球一小时”能成为交流和分享的平台,你我都能获得启发、享受乐趣,不流于形式,能真正触动每一个人的心灵,从内心深处关心地球。期待大家集思广益,设计多样的“为地球献出一小时”活动。带上#地球一小时# #为地球献出一小时# 标签,在网上贡献您的“为地球献出一小时”方案。